空姐网

标题: 等待海航终审结果中……奉上一篇海航外语专招经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abrina11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1:03
标题: 等待海航终审结果中……奉上一篇海航外语专招经验
楼主是12月23号重庆终审的,现在还没有收到结果,有人收到了一定要说一下啊!祈求上苍让楼主过吧!
之前看帖子的时候,发现海航外语专招的面经很少,楼主就献上一篇攒攒人品吧~

ps. 附送一只被卡主的胖土豆镇楼~
110335zpisitjebgqseeef.jpg
110336bg7gsqzg3p29bkgc.png
110336lut8arqll6p4okrr.jpg

作者: DNAHA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2:27
日狗为什么西安站的终审推迟到现在

作者: 袁浩博Hobart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3:13
我是和你一起面试的两个男生的其中一个…也没有收到短信…

作者: 袁浩博Hobart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3:14
哈哈哈…我仔细的看了一下你写的,我是和你一组面试的那个男生…唯一一个带笔的

作者: Sabrina11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5:02
袁浩博Hobart 发表于 2017-1-11 13:14
哈哈哈…我仔细的看了一下你写的,我是和你一组面试的那个男生…唯一一个带笔的

哈哈哈~你收到终审结果了嘛?

作者: Sabrina11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5:03
袁浩博Hobart 发表于 2017-1-11 13:13
我是和你一起面试的两个男生的其中一个…也没有收到短信…

等的好心塞

作者: Sabrina11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5:05
DNAHA 发表于 2017-1-11 12:27
日狗为什么西安站的终审推迟到现在

可能要过年了很忙吧?好多站好像都还没审

作者: 袁浩博Hobart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7:11
Sabrina11 发表于 2017-1-11 15:03
等的好心塞

我收到了 刚刚收到的,你呢?我微信db4156

作者: dannil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7:43
袁浩博Hobart 发表于 2017-1-11 17:11
我收到了 刚刚收到的,你呢?我微信db4156

你是12月份面的吗?是安全员吗已经收到通知啦?

作者: 袁浩博Hobart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8:21
dannil 发表于 2017-1-11 17:43
你是12月份面的吗?是安全员吗已经收到通知啦?

我是外语特长,下午收到的

作者: Julie栗子    时间: 2017-1-11 18:56
我下午收到了 也是重庆站

作者: 北西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0:50
我朋友收到了

作者: Crystal..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1:07
Julie栗子 发表于 2017-1-11 18:56
我下午收到了 也是重庆站

过没过都要发短信吗

作者: Julie栗子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1:22
Crystal.. 发表于 2017-1-11 21:07
过没过都要发短信吗

是的

作者: Crystal..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1:28
Julie栗子 发表于 2017-1-11 21:22
是的

我姐姐终审还没有收到短信 重庆站的 不是什么外语专招的

作者: Julie栗子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1:29
Crystal.. 发表于 2017-1-11 21:28
我姐姐终审还没有收到短信 重庆站的 不是什么外语专招的

我面的普通乘务员 不是外语

作者: Crystal..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1:34
Julie栗子 发表于 2017-1-11 21:29
我面的普通乘务员 不是外语

对 就是普通乘务员

作者: Julie栗子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1:49
Crystal.. 发表于 2017-1-11 21:34
对 就是普通乘务员

我这边显示加好友才能聊天

作者: Crystal..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1:51
Julie栗子 发表于 2017-1-11 21:49
我这边显示加好友才能聊天

加你了

作者: 肯定能当成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2:37
我也是外语专招过了,然而并不懂

作者: 灰灰喵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3:18
么么哒

作者: 袁袁925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0:09
过不过都会发短信吗

作者: 快乐的小阿飞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4:28
没过的是不是就不通知了?

作者: xiechao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7:19
收到终审通过的短信了么?我们是一起的

作者: 逆流323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9:04
求外语专招的身高要求

作者: zzzzqqqq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9:16
袁浩博Hobart 发表于 2017-1-11 18:21
我是外语特长,下午收到的

外语专招的话,你大概是什么样的水平,有考过雅思托业什么的吗,大概要多少分

作者: 袁浩博Hobart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2:33
zzzzqqqq 发表于 2017-1-12 19:16
外语专招的话,你大概是什么样的水平,有考过雅思托业什么的吗,大概要多少分

我主要是口语还行吧,考过雅思,招聘简章写要6分

作者: 郭笑棠    时间: 2017-1-13 10:38
同重庆,没收到短信

作者: Lucas86    时间: 2017-1-13 20:05
请问外语专招男生到底可不可以专职乘务员?听说必须英语要通过专业八级才能专乘?

作者: cd12138    时间: 2017-1-16 20:12
海航可以申请培训时间吗?

作者: 夏夏夏雯静    时间: 2017-1-28 12:57
求问楼主 海航外语专招摸高是不足165就可以摸吗

作者: 一日一斤    时间: 2017-1-28 13:15
外语专招的女生身高有要求吗?摸高要多少呢?

作者: TXT!    时间: 2017-2-3 08:05
一样塞

作者: PsycheWeith    时间: 2017-2-11 14:18
海航外语专招可以摸高吗

作者: ujeedurihan    时间: 2017-2-15 18:45
请问楼主记得终审时评审问什么问题了么?

作者: DNAHA    时间: 2017-2-15 19:30
通过率大约多少





欢迎光临 空姐网 (http://www.kongjie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