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查看: 5960|回复: 4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不知道我适合面哪个航…

[复制链接]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跳转到指定楼层
驾驶室

不知道我适合哪个航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6 收起 理由
口加口非 + 6 宝宝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收藏 回复 1 穿越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头等舱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英语过了六级,雅思考6分。211本科毕业,管理学学士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商务舱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很美啥都行的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经济舱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真么美去厦航吧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5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都可以试一下,大航空都可以的。加油准备就好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6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东航 厦航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7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东航国航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8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哪个都适合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9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课程:0

组织课程:0

10#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你得去飞外语特长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户关怀|小黑屋|Contact|空姐网 ( 沪ICP备14049210号-4

GMT+8, 2017-3-23 20:08 , Processed in 0.125505 second(s), 5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