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网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空姐网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urbo

[外航其它] 华夏航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0-8-2 02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urbo 发表于 2020-8-2 02:28
花钱找人办的

哈哈哈哈哈哈 哦好吧  不拆穿你了 我觉得太明显了

点评

不好意思 我真不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8-2 02:56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2 02:5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熊饼干软糖 发表于 2020-08-02 02:31
哈哈哈哈哈哈 哦好吧  不拆穿你了 我觉得太明显了

不好意思 我真不是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空姐网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户关怀|黑名单|写信给我们|空姐网 ( 沪ICP备14049210号-6 )

GMT+8, 2020-8-11 20:45 , Processed in 0.02471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