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网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空姐网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查看: 15974348|回复: 222

[南航] 南航18个基地住宿情况、飞行环境、过夜地点、航线补助等大汇总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18 11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好!总是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。到广州培训3个半月明珠的要多少钱的住宿费?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18 21:58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沧海姐真好。空姐网真是个好的大家庭!!么么哒。爱你。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8 11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平 发表于 2013-4-18 11:45
写得好!总是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。到广州培训3个半月明珠的要多少钱的住宿费?

新乘一般住在百客蛮好和南航招待所,住宿环境还不错,但是由于地方有限,人数众多,一般一个宿舍是六个人,如果提前一两天到达广州可以联系提前住到招待所,住进来的时候要交押金和房费,所以大家一定在身上备好3000 现金。根据个人情况斟酌。学费是统一打进工行的指定账户的,最好是有工行的卡,这样办起来也方便,在南航培训中心旁边就有。南航招待所的空勤餐厅伙食不贵,一般早餐是三到四块、中午和下午一般是六块到八块,就能吃到很不错并且卫生的饭菜了,个人觉得在广州的高消费城市来说,是很不错的了,同时旁边还有小卖部,再稍微远一点有超市,总之只要你想买到的洗浴用品、生活用品和其他的零食水果等等都可以买到,不用大老远的从家里带过来。你就根据这些情况掂量掂量带上够用的大洋吧。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7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18 14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科生可以留户口到广州,哪专科生什么时候可以把户口力到广州呀?是飞够一年吗?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8 1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na0213 发表于 2013-4-18 13:46
楼主 是不是最近广州都不缺人了?

最近广州比较饱和,做好分到深圳和新疆的准备。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5-2-11 01:0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刚下的基地,被分到长春基地了。不知道到底怎么样啊… 求大神回复!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5-2-10 10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明珠的,3月23号培训,我可以选上海吗?江苏人。谢谢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9 13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wsxwerty 发表于 2013-6-9 12:08
姐姐~~~ 之前问过你很多问题,体检疤痕什么的,最后承你贵言全部通过了, 可是现在又开始担心基地分配的 ...

很少,基本广州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22 20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海姐~~目前培训中机型学的320 ~安徽的,都说广州饱和了,不知道会去哪呢~留广州请姐姐吃糖噻:qq44: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22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不过沧海 发表于 2013-4-22 20:37
深圳广州比较大

谢谢姐姐了,真心不奢求广州了,那安徽站的安徽人呢,我们安徽站是被分开了,我们一小部分跟海南的在一个班~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2 20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物是人非. 发表于 2013-4-22 20:16
沧海姐,想问下你,在安徽站面的湖南人,意愿填的广州深圳,学的320机型,不社奢求份广州,只要不分长沙,想 ...

深圳广州比较大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18 12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大了~~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18 12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南航广州基地新乘可住两年住宿费是多少?如果分到广州再调回武汉分公司容易吗?谢了。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18 12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:qq79: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18 12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总部真的是比其他基地好太多了,估计很多人想往总部调吧。在分的基地做满两年后往其他基地调动容易吗?所有基地的实习和转正后的基本工资一样的吗?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8 12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牧绅 发表于 2013-4-18 12:11
感觉总部真的是比其他基地好太多了,估计很多人想往总部调吧。在分的基地做满两年后往其他基地调动容易吗? ...

总部当然是最好的了。调动基地这个目前而言是非常难的,但也不是没有幸运儿一调就成功的。所有基地的实习和转正工资都是一样的。福利补助方面也差别不大。有差距的是住宿、航线好坏、内部关系之类的区别。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8 12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平 发表于 2013-4-18 12:07
请问南航广州基地新乘可住两年住宿费是多少?如果分到广州再调回武汉分公司容易吗?谢了。

水电费自理,花不了几个钱。分到广州再回武汉也是很难的,要广州放人,再找武汉那边接受,去年有个女孩儿调回武汉找了很多关系才走掉。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18 12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不过沧海 发表于 2013-4-18 12:13
总部当然是最好的了。调动基地这个目前而言是非常难的,但也不是没有幸运儿一调就成功的。所有基地的实习 ...

了解,谢谢啦,知道调动有希望就好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3-4-18 12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不过沧海 发表于 2013-4-18 12:13
总部当然是最好的了。调动基地这个目前而言是非常难的,但也不是没有幸运儿一调就成功的。所有基地的实习 ...

上次我看到调动是不是就是做满两年后,每年的上下半年都有一次机会调动,然后要你原基地放人,要去的基地收人才可以调动?
空乘婚恋http://www.51Love.cc 机组人员在英文里称为Cabin Crew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空姐网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户关怀|黑名单|写信给我们|空姐网 ( 沪ICP备14049210号-6 )

GMT+8, 2018-10-21 19:18 , Processed in 0.302914 second(s), 7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